avivi_wawa的博客 http://blog.rayli.com.cn/?2538049

博文列表

娃宝贝之活动篇---潮牌DICKIES×summer2011

已有 16825 次阅读 2011-1-16 16:32 |系统分类:服饰搭配|关键词:宝贝  |原创

前几天参加潮牌DICKIES的夏季产品发布会

临开始前被大梦梦拖着去拍照了

P1.CN的摄影师Jackie的作品~

我走日系混搭风~~

不过就是专业

我咋就拍不出这种FU的捏

除了邀请函还有他家的牛仔背带裤

就是第一张穿着D

虽然有点大,但是穿上身潮就一个字

哈哈哈~

戴上新买的耳罩,穿上牛仔裤,头发卷卷~做个小潮儿

甜点和饮料一应俱全 都是非常精致的小点心

还遇到了很多好朋友

最近一直遇到的Sara酱~

第一次合照 你身上的N3B我等了两个月

你穿身上了~~哎~~

竟然还是当天件!!!!

潮翻天的大梦梦!!

很多人说我们长得有点像呢!!

Dickies也算是美国的老品牌了

走过了那么多年还是走在潮流最前沿

这块表总是让我想起小时候大家都比自己有没有电子表

有一块电子表就fashion了~哈哈

在走秀现场了~~哈哈~~难得也体验一下走秀场

走秀前还有PinkBerry的乐队表演

走秀开始啦~

帅锅啊~~~~~~~那个白眼镜的GG真潮~还看我镜头

这身不错~很舒服!!!

每个帅锅都想带回家

玩的很开心~认识了很多朋友

Hab!!!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收藏 分享到:  

评论 (1 个评论)

face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