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o_ying的博客 http://blog.rayli.com.cn/zhuo_ying

925193
公告
我的公告
日历
<<  2017-05-26     
123456
78910111213
14
15
16171819
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统计信息

访问量:374307

    开博时间:2006-04-30

    最后更新:2017-05-20

  • 积分: 3909
  • 好友: 14
  • 主题: --
  • 博文: 163
  • 相册: 1
【卓潆】SOGO感谢周优惠多多,朝气夏日收获满满 2017-05-20

话说最近办公室最热门的话题就是去香港SOGO扫货啦,因为从5月12日至21日,是SOGO感谢周年庆Part1,各大品牌放下平日的傲娇身段,折折折!毫不夸张的说,这些天SOGO已被爱美的妹子们攻陷,每个柜台前都是人满为患呢。我自然也不会错过这难得一遇的买买买时机,限量优惠要靠眼明手快哟。




刚来到铜锣湾SOGO三楼就被Kanebo吸睛,优惠套装真是巨多啊。无论是Impress还是高端彩妆LUNASOL,应有尽有!最重要的是价格真心可爱啊,马上停住脚步开始挑挑挑~




还是直接先晒我的战利品吧,夏日限量版,实在是美翻了呢,好喜欢好喜欢啊~

里面有打造光泽透亮,健康感肌肤的底霜 ...
[查看详情](395)次阅读|(0)个评论|(0)次收藏
【卓潆】新品+爆款,送给妈妈的节日礼物 2017-05-15

母亲节刚好赶上香港SOGO周年庆,因为有超划算的套装,现场真是人山人海。在汹涌人群里,我也开启抢抢抢的模式,入手了几款新品+爆款,美其名送给妈妈的节日礼物,其实我也可以跟着一起用的嘛,嘿嘿。




来张俯视图,里面分别是欧舒丹新出的白皇后亮白丰凝保湿面霜、欧舒丹修护洗发水&修护护发素、资生堂全新智能感应润泽粉底、资生堂七色亮肌塑颜蜜粉,最后是国货迷奇家的玫瑰纯露,夏天敷纸膜的必备。




欧舒丹白皇后亮白丰凝保湿面霜,最近超级爱的一款面霜,必须囤货,一瓶面霜就能搞定保湿和美白。瓶子特别有质感,瓷白的瓶身搭配银色的盖子,不知道为啥我总是会想起爱丽 ...
[查看详情](297)次阅读|(0)个评论|(0)次收藏
【卓潆】快要夏天啦,你准备好了吗? 2017-04-23

这几天阳光灿烂,温度直线上升,已经感受到了浓浓夏意,你准备好了吗?




每到夏日纤体&美白是每个妹子不变的主题,新入手的欧舒丹杏仁和白皇后,瞬间成为我的新宠。还有好莱坞明星推荐的专业眉妆The BrowGal,Clinelle多效活泉水水疗睡眠面膜,雅诗敦渗压清洁毛孔洁面膏以及迷奇玫瑰亮采柔肤水。




短袖,裙子我的最爱已经登场,BUT我却发现我穿不上了,囧。赶紧败了欧舒丹杏仁系列的纤体美肌啫喱和紧肤乳,全新添加专利活性成分萃压杏仁精华,能够更加全面释放出杏仁里不同成分的活性分子,还能紧致皮肤哦,一起开启重塑柔软紧致&玲珑曲线之路吧。

[查看详情](835)次阅读|(0)个评论|(0)次收藏
【卓潆】春季开新瓶,留住美好的自己 2017-04-09

春季的广州被鲜花点缀,放眼望去美不胜收。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要留住美好的自己,养护功课可不能马虎。我的梳妆台上可是添加了不少新品和口碑货哦,赶紧上一篇开瓶记吧。





资生堂美透白修护系列礼盒、丽得姿美蒂优氨基酸蜂胶面膜、Clinelle纳米金鱼子亮致提升眼部精华及深层高效洁肤水、TEA TREE +茶树净化止汗剂以及茶树暗疮消炎棒、Kate Somerville羊奶乳霜、YOUNGBLOOD矿物彩妆基础组合




[查看详情](3312)次阅读|(0)个评论|(0)次收藏
【卓潆】活力肌肤,少不了这七件宝物 2017-04-04

天天对着电脑,再加上外界环境的侵袭,总觉得自己的皮肤很容易变得暗沉。时间久了,各种肌肤问题也都慢慢浮现,都不知道该从何处入手了呢。好在万能的朋友圈,不少朋友给我出谋划策,推荐了她们的心水妆品。




经过我的筛选,就挑选了这七个单品啦,远离暗沉,活力肌肤就靠它们啦。Dermalogica三剑客——水嫩洁容乳油、全新微型活颜酵素粉末以及柔润高氧氨基酸润面霜,雅诗敦肌底修护塑颜精华露,南法庄园香皂(茉莉花瓣),婕珞芙灵感花园多效精华油,以及迷奇椰源原花青素面膜。




刚接触的品牌Dermalogica,在香港有专柜。它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专业皮肤护理品牌,坚定只选用最好 ...
[查看详情](1513)次阅读|(0)个评论|(0)次收藏
【卓潆】给宝贝玩具,不如给他一个一生的好习惯 2017-02-12

幼儿园马上要开园了,答应要给宝贝买一个开学礼物的。买玩具车?家里已经一堆了;买故事书?还有好多故事没读呢。要买一个合意的礼物,还真是绞尽脑汁呢。




晚上看到宝贝草草刷牙,突然想到给他玩具,不如给他一个一生的好习惯。那就是好好刷牙,保护好宝贝的牙齿呢。我可是在这上面吃过大亏的,因为没有认真刷牙,又爱吃巧克力,已经有好几颗蛀牙了。其中一颗还因为深入牙根,不得不做了根管治疗。先不说补牙的麻烦了,上千的治疗费才让人肉疼呢。所以我给宝贝选择了FOREO ISSA Mikro婴童牙刷作为开园礼物哦。先介绍一下FOREO ISSA Mikro,这是瑞典高端个人护理品牌FOREO旗下的口腔护理产品,是首个完全由硅胶制成的电动幼儿牙刷哦。

[查看详情](1961)次阅读|(0)个评论|(0)次收藏
快过年了,给孩子买点什么礼物最合适? 2017-01-20

春节到了,每个孩子都期待着一份充满惊喜的新年礼物。但是,有一项关于礼物的调查结果表明:半数以上的孩子对父母包含爱意的礼物并不领情,有的孩子喜欢两天便放一边,不懂珍惜。如何给孩子买新年礼物也是有“学问”的。




那么到底应该给孩子送什么礼物呢?我们可以选择一些适合他的年龄、性格,并且有助于孩子各项发展的礼物。下面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给大家推荐一些适合的东东。






1岁前宝宝的礼物




1岁前的宝宝,对世界充满了好奇,他们通过各种方式感知外界的一切,同时也学会很多本领。这时选择的玩具尽量能发展运动能力、训练知觉、激发想象、唤起好奇心。




可以选择:摇铃、爬行垫、咬胶、布书、小 ...
[查看详情](2868)次阅读|(0)个评论|(0)次收藏
【卓潆】喜新不厌旧,收拾收拾回家过大年 2017-01-15

今年过年格外早,广州人流开始慢慢减少,我也有种迫切要回家过大年的心情呢。不过过年的时候,聚会总是很多,亲戚聚,同学聚,三个女人一台戏,怎么也要收拾的美美得才行啊。



我这人喜欢尝鲜,但对好用的又很长情,所谓喜新不厌旧嘛。有这些就足够啦,精神焕发迎新年。



资生堂七色亮肌塑颜蜜粉,这是2017年1月1日于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和尖沙咀广东道连卡佛专柜率先发售的哦。1月15日才在香港和澳门全线资生堂有售。全新调配的七色蜜粉,可以搭配不同肌肤,个性及场合,变换不同妆效。一盘就可以搞定定妆、光影、阴影、胭脂或者眼影,相当给力。而且粉盒很小巧哦,随身携带也很方便。
< ...
[查看详情](2921)次阅读|(0)个评论|(0)次收藏
【卓潆】开门红,新年喜洋洋 2017-01-03

中国人都有红色情节,寓意红红火火,幸福美满。无论是婚嫁,还是过大节,都喜欢用红色来装点。2017年开始啦,我也晒一晒我的红色宝贝们,希望新的一年满堂红啊~




满眼看去,红红的一片,是不是心情也飞扬起来了呢。




前段时间入手的NEWA圣诞宝石红款,因为觉得自己又老了一岁,除了在护肤品上下功夫,家用美容仪也不可缺少。




模样很可爱,就像一个鼠标。这是史上唯一一个获得美国FDA非处方的美容仪器,在Cosmo大赏仪器类排名第一。
...
[查看详情](1417)次阅读|(0)个评论|(0)次收藏
【卓潆】冬季润肤,7大宝贝轻松搞定 2016-11-27

寒潮一来,广州瞬间就从夏季进入冬季,真是头一天还是短袖,裙子,第二天就换上毛衣,棉服的节奏哦。强劲的北风一下子吹爆了我的皮皮,干燥,暴皮,缺水刺痛。顺势换上更为滋润的保养品,呵护娇嫩的肌肤。



冬季润肤,7大宝贝轻松搞定。欧舒丹身体乳&护手霜,Juice Beauty青苹果美白亮彩焕肤面膜,丽得姿美蒂优持久补水面膜,雅诗敦透明质酸密集修护面霜,迷奇胶原蛋白活性金精华液



冬日最爱的欧舒丹身体护理,一下子收罗了玫瑰和格拉斯鸢尾花身体乳以及乳木果蜂蜜护手霜。

[查看详情](1963)次阅读|(0)个评论|(0)次收藏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