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女王小C的博客 http://blog.rayli.com.cn/?4964767

4964767
公告
我的公告
日历
<<  2017-12-18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统计信息

访问量:111090

    开博时间:2013-12-15

    最后更新:2016-09-01

  • 积分: 458
  • 好友: 18
  • 主题: --
  • 博文: 19
  • 相册: --
【小C】eleft凝胶水泡贴--- 再也不怕鞋子磨脚了 2016-09-01

最近买了好多鞋,因为反季折扣很大,所以收了很多,哈哈,都超级划算的说,晒一下给大家看看~










大家有木有过这种情况,新买的鞋子穿了没出几天, 脚起泡破皮了。其实不管鞋子多贵都会有磨脚的可能,买新鞋的恐惧之一就是需要花时间磨合。无论是高跟鞋或运动鞋,新鞋子都要穿上几周才能完全合脚。而磨合过程最痛苦的就是不可避免的水泡,水泡除了疼痛还会带来难看的疤痕,那么我给大家安利一个神器,避免脚部出现水泡,以最少的痛苦穿上新鞋!




[查看详情](4906)次阅读|(0)个评论|(0)次收藏
【小C】和科颜氏缤纷限量版共度欢乐节日 2015-12-14

马上进入圣诞啦,节日气氛也越来越浓了,当然也要为自己选一份圣诞礼物,作为科颜氏家的忠实粉丝,每年的节日限量版都会收入囊中。今年,科颜氏携手现代艺术巨匠Peter Max 以奇思妙想的设计装点科颜氏的超人气明星产品,小C收了金盏花爽肤水和1号护唇膏,小C一直很喜欢科颜氏的品牌文化,也很荣幸自己也是一名K星人,爱上科颜氏的天然高效护肤,更爱这个品牌带给世界满满的正能量~










今年的科颜氏节日限量版系列以这位传奇艺术大师的名作“The Cosmic Runner”为灵感,将为世界各地的顾客传达微笑和欢乐庆祝的心意。在许许多多的绘画元素中,Max先生选择了 ...
[查看详情](2947)次阅读|(0)个评论|(0)次收藏
【小C】拒做傻白甜,腹黑心机女妆容 2015-09-21

看网上有这么一个段子,当女人画上眼线、烟熏妆,涂上深色口红时,往往就是要放大招儿了… 哈哈,看惯了女一号的傻白甜,我更喜欢女二的腹黑有心机,没错这次妆容是腹黑心机女,一群有战斗力爆表的“心机女”,是为了目的誓不罢休的“腹黑女”











这次妆容用到的产品




底妆用到是YSL的墨水粉底,最近的新宠,对于混合肌的小C来说实在是太好用了,我都是直接用手上妆,一开始强烈的硅感让我有点不适应 ...
[查看详情](4879)次阅读|(0)个评论|(0)次收藏
【小C】#空瓶才有说服力#陪我大半年的瓶瓶罐罐 2015-09-15

攒了大半年的空瓶了,眼看着新一波空瓶又来了,身为懒癌的小C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一直有攒空瓶的习惯,水和精华相对起来消耗比较快,空瓶也比较多,看起来蛮壮观的,哈哈~


首先说一下小C的肌肤状况,年龄 25+ 轻熟女   肤质  夏天混油 冬天偏干 春天肌肤会变得敏感





贝德玛卸妆水





话说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用贝德玛的卸妆水了,陆陆续续各种渠道的购买次数都数不过来,蓝色和红色款都用过,我更偏爱红色的这款,因为它足够安全和温和,我自己用下来感觉足以应对所有的彩妆,有时候眼部的卸妆也可以统统交给它来处理。当然如果是特别防水和持久的睫毛膏和眼线胶,还是建议选择专业的眼部卸妆产品。


< ...
[查看详情](55265)次阅读|(1)个评论|(0)次收藏
【小C】3款脸部塑形单品,轻松打造上镜的小V脸 2014-12-22

最近很多小伙伴问我是不是微整了或者偷偷打了瘦脸针,哈哈,其实是脸小了,紧致了,分享下我从包子脸变成上镜小V脸的秘诀吧~





分别是





headrang压力脸部矫正器





娇兰黄金复原蜜





彼得罗夫轮廓紧致立体弹润霜






闺蜜把我们出去玩的合照发给我的时候,我惊呆了,脸怎么可以圆,我俩明明一样重,我的脸比他宽一半的赶脚,太可怕了,之后给我推荐了headrang压力脸部矫正器 ,她之前在博客分享过,她自己已经用了半年多了,从 ...
[查看详情](2724)次阅读|(0)个评论|(0)次收藏
【小C】美白紧肤一步搞定——科颜氏维生素c紧肤精华乳液 2014-12-19

秋冬季节是美白的好季节,在朋友中我也算蛮白的了,但是我是黄的白,我想要白里透红啊,让我吼一声 我要白!我要好气色~逛街路过科颜氏专柜BA和我推荐了它家的维生素c紧肤精华乳液,话说我一直是科颜氏的脑残粉,超级喜欢它家的护肤理念,好几款明星产品都在用,维生素c紧肤精华乳液也是K家的“明星产品”,常常供不应求,最吸引我的一点是精华乳液2合1,不仅提亮肤色,还能紧致肌肤,太适合25+的我来用了~











我都是把它做日常的乳液来用,当然如果皮肤好也可以单独来用,我是白天直接加面霜防晒,但我都是用来做打底的,谁让我已经到了轻熟女的年龄了呢~



[查看详情](2609)次阅读|(0)个评论|(0)次收藏
【小C】5款夜间保养单品,轻松成为睡美人 2014-12-19

传说中,睡美人是被王子吻醒的,这个故事听起来浪漫又甜蜜,不过,若是睡美人的脸蛋儿发黄、毛孔粗大、油脂过剩,只怕是小矮人也不想吻下去啊。所以,夜间的保养其实更重要,真正让肌肤真正容光焕发的黄金时段却是晚上睡眠的时候哦~肌肤在晚上的细胞代谢速度是平时的8倍以上,对于保养品的吸收也是最快的,所以要想肌肤状况好除了睡眠时间要注意之外,也可以在睡觉前使用一些产品来加强夜间保养~





随着“分时保养”的概念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同,大家都知道了夜间保养的重要性,皮肤最重要的代谢和修复功能都是在夜间得到最大的发挥的。但是晚间的保养并不是随便涂层面霜就可以让皮肤变好的,只有方法对了,皮肤才能在夜间不知不觉地变美。


产品推荐:



[查看详情](2815)次阅读|(0)个评论|(0)次收藏
【小C】韩式矜持名媛妆容--俘获好人缘 2014-12-17

现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女性有机会出现在各种时尚场合,展现专属于名媛的个人特质,自然妆容也不能马虎,下面小C就来教大家化一款矜持名媛妆容,凸显特别的优雅气质,可以增加好人缘哦~

 

妆后图:









 

一个好的妆容底妆很重要,喜欢在底妆前做一个面膜,可以让底妆更服帖更持久,活氧光晕面膜贴 ,是一款有活肤提亮肤色效果的面膜,保湿的同时还能代谢修复肌肤,可以改善均匀肤色,长期使用能提亮肤色,保持水润清透的肌肤~
[查看详情](54886)次阅读|(0)个评论|(0)次收藏
【小C】轻熟女不再任性 秋冬紧致修复只选对的 2014-12-15

最近姐妹们聚会总是抱怨连连了,有的说天气冷了肌肤闹情绪跟你翻脸怎么治都治不好,有的说最近出的护肤品怎么都那么不给力用了像没用一样,还有的说各种细纹跑出来了真的老了……看来大家为了年末的面子工程也是蛮拼的,关键在于——请问大家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的问题出在哪里?很多妹子从来都是很盲目地在护肤,不够白就一个劲地买美白产品,有细纹了马上买抗老产品,感觉肌肤干巴巴就拼命买保湿产品,瓶瓶罐罐,层层叠叠各种涂抹,结果常常让人心塞。。。小C上上下下也使用了不下100款产品,对于轻熟女这个年纪也比较有发言权,总结了最爱的几款秋冬季单品重点和分享给大家,哈哈,请捂好钱包~




[查看详情](3165)次阅读|(0)个评论|(0)次收藏
【小C】萌动女神之2014 圣诞彩妝 2014-12-07




 

大街上的圣诞气氛越爱越浓啦~

虽然穿搭还没有想到该穿什么好。

但在浪漫的圣诞节中妆容当然是不能马虎的啦!! 

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圣诞节如何打造出女神级圣诞妆容虏获众人心啦 ~








 

底妆: 

法国娇兰黄金复原蜜按摩

YSL女神粉底液

法国娇兰幻彩流星粉球

眼妆:

兰蔻艺术家眼线

MAKE UP FOR&n ...
[查看详情](2613)次阅读|(0)个评论|(0)次收藏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