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anko的博客 http://blog.rayli.com.cn/?4470228

4470228
公告
我的公告
日历
<<  2017-07-25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统计信息

访问量:329653

    开博时间:2012-08-28

    最后更新:2017-06-12

  • 积分: 1402
  • 好友: 14
  • 主题: --
  • 博文: 69
  • 相册: 3
【Anko彩妆】辣妈变身俏皮妞 重返18岁 2017-06-12
哈喽,大家好(๑•ั็ω•็ั๑) 我是Anko
我的月芽宝宝已经一岁啦(撒花)
在这一年里,我专注于陪伴她,很少出教程,
不过现在宝宝大了,我又可以多多化妆给你们分享啦~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我哈,
关于育儿方面的,宝妈们也可以跟我聊喔~
1.jpg


2017-6-12 14:19 上传
下载附件 (36.69 KB)





[查看详情](1131)次阅读|(0)个评论|(0)次收藏
【Anko彩妆】太子妃升职记仿妆 引领俏皮可爱美 2016-02-03

新浪微博:@Anko__
哈喽大家好,好久不见!最近有没有看火到爆的《太子妃升职记》?Oh my god!剧情虽然有点狗血,但是确是很有趣哇,如果还没看的你,不要被那些风言风语所吓到,还是很好看的,为了剧中那些高颜值和演技,也是值得一看!哈哈哈我有点被太子妃洗脑了~饰演女主的张天爱真的是好美好美!立马变铁粉! 今天就来给你们化一个太子妃剧中的仿妆~ 因为Anko的脸型和五官真的和女主是两个style ,我也就是来娱乐娱乐! 希望大家见谅囖!!如果喜欢的话,还请继续来支持我哟~ 爱你们!!!












[查看详情](15460)次阅读|(0)个评论|(0)次收藏
【Anko推荐】养肤新趋势 拥有独特的虫草成分的BOBBI BROWN密集修护菁华粉底液 2016-01-20
新浪微博:@Anko__大家都知道我平时喜欢化妆,作为一名化妆师也是经常研究什么彩妆好用,什么彩妆值得用~已经腻了左一层又一层的涂抹护肤品再上妆,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呢?如果你还只是在意粉底液的遮瑕度和光泽度,那就真的out啦!今天推荐的就是一款能够让肌肤由内而外水光焕亮的粉底液-BOBBI燘ROWN密集修护菁华粉底液。刚拿到手里就被BOBBI燘ROWN密集修护菁华粉底液的外包装吸引了~一改BOBBI燘ROWN的透明瓶身,变身纯黑色,并且是胶头滴管哦,特别方便使用。 要说最最吸引我的还属它的独特成分-虫草成分~是的你没有看错,作为千百年来一直备受推崇的养身润肌成分,冬虫夏草这株能够为生 ...
[查看详情](3032)次阅读|(0)个评论|(0)次收藏
【Anko推荐】多效修复肌肤的种种问题 妍霓丝Super Dry 24H肌效润泽精露 2016-01-07

新浪微博:@Anko__


2016年啦,大家元旦小长假过得怎么样?最近大连的天气可真的是太坑爹了,那PM2.5指数直飚北京,真真的不敢出门呢。就算在家里,那空气净化器指数也一直不理想。这种情况下,你的肌肤是不是也被空气污染所侵害?可不要小瞧这恶劣的空气质量,它对我们的皮肤伤害可是很大的呢!你一直搞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肌肤总是很干燥?细纹那么多?或者起皮等等等… 这些肌肤问题和外界空气,和自己使用的护肤品都是息息相关的!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超级好用的精露!如何好用?下面我来给你们介绍~


首先,它的全称是妍霓丝Super Dry 24H肌效润泽精露,这是一个来自台湾的品牌。大家都知道,台湾在护肤品界的影响力还是很厉害的,所以我也非常钟爱台湾的护肤品哦~


[查看详情](2361)次阅读|(0)个评论|(0)次收藏
【Anko推荐】女人的肌肤是权利 秘密来自韩国SHINY FACE密集活力再生燕窝霜 2015-12-31


新浪微博:@Anko__

寒冷的冬季,你是不是和我一样为了肌肤问题而烦恼?现在孕期中的我更是担心肌肤长妊娠斑,好姐妹给我推荐了一款燕窝霜,原本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没想到用了小半个月就立刻看到它的神奇效果,看着自己的皮肤一天天变好,心情也大好!这真是应证一句话-女人的肌肤是权利!赶紧拿过来给你们分享一下~不要太爱我哦!哈哈

0.jpg


2015-12-31 09:22 上传
[查看详情](2307)次阅读|(0)个评论|(0)次收藏
【Anko推荐】双十一囤货指南必入护肤品 2015-11-10

新浪微博:@Anko__

双十一到啦,好多妹子还在苦恼不知道自己到底买什么护肤品适合自己呢?怀孕中的我对护肤品要求更加严格,很多人误以为孕期就不能使用护肤品,那么你就错了。越在这个特殊时期,就更要加倍的呵护自己的肌肤~那么你又会问,那没有怀孕的话,这些护肤品适合吗?答案是当然更适合,只能说明这些护肤品的安心程度更高~ 网络上和微信上不乏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品牌护肤品,那些三无产品谁敢使用呢?你的漂亮脸蛋只有一个,千万不要在选择护肤品上掉以轻心~







0.JPG


2015-11-10 14:46 上传
[查看详情](1831)次阅读|(0)个评论|(0)次收藏
【Anko】秋季护肤全攻略 打造bling水嫩肌 2015-10-07

新浪微博Anko__

哈喽,大家好~十一小长假过得怎么样?有木有一种不想结束的感觉,希望他永远停止在10月7日?哈哈~生活要继续,玩野的心也要收一收啦!不过秋天的确是个很美好的季节,秋高气爽,去哪个景点都很美,真的是流连忘返呀!回来一看微博,一大堆妞的私信问我关于换季护肤的问题,看来这是个大问题,于是赶紧给你们整理出来吧,还在苦恼秋季如何护肤的妞们,赶紧看过来囖!


[查看详情](1783)次阅读|(0)个评论|(0)次收藏
【Anko彩妆】明天我要嫁给你-中式新娘造型 2015-09-07

新浪微博:@Anko__

哈鲁哈鲁~首先要道歉一下,这次照片有点发灰,效果不是很好请见谅喔!!

九月十月是一年中的结婚小高峰~秋天真的是一个喜庆又舒服的季节!可是又面临一个问题,南方的妹子还好说,因为南方的温度持续到10月份都还好,可是最近开始北方已经开始降温啦,所以如果还穿着短袖或者一字肩的婚纱,就会觉得冷~那么怎么办好呢?最近身边好多姐妹都说越发的喜欢中式的新娘造型,就是比较古典的那种,穿着秀禾出镜,造型更加美丽呢~ 没错~!那么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款中式造型作为参考哦!

还没结婚的妹子,或者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妞,不如试试这个特别的造型,一定拉风!

这次妆容用到的产品呢,大部分都是在手机app思芙美妆上面购买的~最近刚收到两个新拔草的好物,赶紧来看看下面的分享吧!




[查看详情](1932)次阅读|(0)个评论|(0)次收藏
【Anko护肤】我的日常眼部护理爱用品分享 2015-09-01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yMjk0Njc2MA==.html


大家好,我是Anko,今天的这期爱用品分享,有录视频
,尽管我已经言简意赅的归纳,但还是剪辑了10分多钟~哈哈哈,视频剪辑小菜鸟,电脑还超卡,剪得绊绊磕磕的~不要怪我哦,我会努力学好剪辑哒!希望你们能够看完!如果没有wifi,也可以看下面的图文介绍哟~

眼部护理是20岁以后就需要重视起来的部分,25岁以后的姑娘的 必修课!所以在眼睛还没有出现状况的情况下,提前做好预防准备也是很重要的喔~

5.jpg ...
[查看详情](1805)次阅读|(0)个评论|(0)次收藏
【Anko彩妆】韩剧里面那些气质OL的上镜妆容 2015-08-24


新浪微博@Anko__  (两条下划线哟~)

Hi~亲爱的大家,又见面啦!最近迷上了一步韩剧《oh我的鬼神大人》,像我这样性格的人真的是完全不能坐等更新,必须想一口气把故事全部看完!可是,无奈我老公勾引我看了这部剧,然后我就上钩了!!到现在还在苦逼等待每周2集~好在大结局就在下周!也很推荐美妞们看看呀,真的是一个唯美又带点小惊悚的爱情故事~~男主女主都好喜欢!

扯一扯我又要跑题了~哈哈一聊到感兴趣的话题就有点收不住!

今天带来的妆容,也是韩剧带来的灵感~ 不是仿妆,没有特定人物!就是以OL上镜为主题的妆容哟~上班族MM可以来一发,一定是百分百的回头率啦!!

[查看详情](1755)次阅读|(0)个评论|(0)次收藏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