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1a0chen的博客 http://blog.rayli.com.cn/x1a0chen

博文列表

【赵秋晨】※墨镜控妹纸的春日LOOK※酷不酷?潮我看!

已有 164883 次阅读 2015-4-24 18:05 |关键词:陈冠希 余文乐 牛仔裤 离开校园 年轻人  |原创

四月的天,春光明媚 ,感觉不出去嗨一下都对不起这个季节....

再想想自己,掐指一算七八年都没有春游过了....

自从离开校园,春游这词好像就从字典里消失了,

最近终于忙里偷闲回味了下学生时期的感觉!

 





简单的T恤牛仔裤就很清爽啦,

再搭配我最爱的Levi’s眼镜,感觉自己酷酷的!哈哈…

话说回来,我就是个十足的墨镜控,

只要去到户外,墨镜就是随身必备!

没办法,就是情有独钟呀……

下面就是我最近最最爱不释手的两副啦,

Levi’s丽尚系列LS98008,酷尚系列LS98014~

 

 

我知道好多人都喜欢Levi’s这个牌子,

陈冠希、余文乐都是它家的粉丝,哈哈(允许天秤女稍微花痴下~~

不过我对它的喜欢,却是因为钟情它的设计~~

ALWAYS很潮流很IN的感觉,超级有型!

往往简单一个单品就能搭出很出彩的look

 


 

Levi's® 还是挺对我们年轻人胃口的~~

Go Forth”(“向前闯”)精神,年轻、乐观、有活力!

Levi's眼镜继承了这种前卫突破的创作风格,特别适合潮人搭配。

简单干净的线条,舒适轻巧的材质,

融合新派前卫与复古格调的造型风格~

唉!难怪我每次去它家专柜都有选择综合症,每支都想带回家!


 

当然,这种大牌墨镜可不仅仅是用来扮美扮酷的,

关键它还能保护眼睛!

Levi’s好多款都搭配高清强效抗阳光的偏光镜片,

不管是开车还是户外跑,都能帮忙过滤刺眼光线,

让视线更加清晰柔和,人也更舒服自在,

更别说驾驶安全性也提高不少啦!

先给大家SHOW下我这款酷尚吧~~~

 


 

很轻巧的一支~~

不过往往出门的时候,墨镜并不总是戴着的,

有时拿手里,有时塞包包里,一不小心弄脏镜片也是挺闹心的。

还好Levi’s的眼镜有抗油污镀层,

不管是指纹还是油渍都不会轻易留下痕迹,

随时保持完美状态!

 



 

圆框眼镜是今年的大热,重现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风格好醉心!

这一支酷尚绝对是其中的翘楚——

镜框上有玳瑁元素的纹路,镶嵌细小的金属饰钉;

阳光下,水银镜片泛出蓝色光泽,整个人看上去更加靓丽、出彩,

绝对是潮人们的最爱呀!

酷酷的,俏皮的风格,我好喜欢!

 




 

不过,千万不要所有Levi’s眼睛都是酷感十足的,

它也可以很女人!

像我的另一支,丽尚系列LS98008

就是属于所有女神和软妹的款!

 

 

第一眼是不是就觉得框架很圆润、柔和?

没错,它的设计里有好多女性化的巧思呢!

比如同样是偏光镜片,这款的反光却是靓丽出挑的红色;

比如柔和的镜框线条,非常圆滑,手感更棒;

再比如鼻托采用的是半透明材质,让这个部位直接隐身保持整体造型的完美…

Levis硬朗的蝙蝠翼标志,也变成了“温柔”的手写体,

很是摩登、抢眼!

 





 





 

用两副眼镜穿梭在完全不同的两种风格里也是蛮醉的!

感觉自己造型驾驭能力又提高啦!哈哈~~

亲爱的们,咱戴墨镜可不只是戴墨镜哟,

戴的是一种态度!

真正有型有品质的大牌款,讲究的是一个内外兼修,

不仅能帮咱拗造型、画龙点睛,还能变成保护眼睛的屏障,

让你在阳光下也能轻松驾驭女神范或者酷感look,棒!

亲爱的们,看到我满屏晒照有木有心痒痒的哈?

哈哈哈,赶紧的,

多多备上几副墨镜,拗起造型吧!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收藏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评论 (22 个评论)

回复 硪贱丶故硪在 2015-4-27 15:42
沙发!乖乖坐好!
回复 硪贱丶故硪在 2015-4-27 15:46
超喜欢玳瑁边框的那副 嗲额
回复 栗子姐ぢmmm 2015-4-27 15:55
喜欢博主最后搭配的红色墨镜 好炫 好特别
回复 pingguoli 2015-4-27 15:55
羡慕身材啊!!穿什么都好看!!
回复 甜甜蜜蜜的爱 2015-4-27 15:57
眼镜哪里有买丫,好赞
回复 小情歌儿 2015-4-27 15:57
支持一个哟~
回复 时光的预言 2015-4-27 15:59
照片拍的好有范儿啊,哎,不会摆造型是硬伤。。。
回复 带你去兜风 2015-4-27 16:04
牛仔裤好可爱呀,也是levis的吗~
回复 爱的千纸鹤 2015-4-27 16:05
哇,墨镜好酷炫,这天带最合适了!!!
回复 盆栽森林 2015-4-27 16:06
求墨镜,回头率肯定超高!哈哈哈
回复 演绎你我故事 2015-4-27 16:08
哈哈,素颜神器有木有,还能装酷~
回复 心痛到难以呼吸 2015-4-27 16:09
演绎你我故事: 哈哈,素颜神器有木有,还能装酷~
有的 夏天真心不想化妆 墨镜是救星
回复 我不能没有你 2015-4-27 16:09
levis眼镜好像还有情侣款的呢,,
回复 淡忘一季 2015-4-27 16:10
专柜有买吗。。。
回复 爱情这玩意儿 2015-4-27 16:10
我不能没有你: levis眼镜好像还有情侣款的呢,,
对的 我已经准备送我男票了 哈哈 夏日拉风
回复 牵着猪溜达 2015-4-27 16:12
博主 不愧为墨镜控 居然有三幅levis墨镜!
回复 安静听完这一首 2015-4-27 16:15
默默截图给男友看 哈哈
12下一页  
转到第

face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