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cating的博客 http://blog.rayli.com.cn/?2978704

博文列表

兰蔻微修护精华~让面容焕然一新~

已有 1312 次阅读 2014-5-29 18:21 |个人分类:护肤美容|关键词:LANCOME 内分泌 孕激素 准妈妈 精华乳  |原创

哈哈~又来和大家分享好东西啦~

这次的品牌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喽~依旧是兰蔻LANCOME

不仅仅是彩妆出色,兰蔻的护肤系列也是相当的给力!

绝对是全方位发展的完美美肤大牌!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这款兰蔻微修护精华乳~


2014_05_21_9999_234.JPG



同类型产品相信大家也都没少接触过~,赖猫自己就用过很多种了

不过兰蔻这一瓶到是给了我相当大的惊喜~

想知道为啥吗~哈哈!

先告诉大家个喜讯~因为近期赖猫刚刚步入准妈妈的行列,心情相当激动~

不过烦恼也随之而来,由于孕激素扰乱内分泌的原因,

以前不长痘痘的我也开始频繁的长痘了~手欠的毛病还导致痘印肆虐……

而且变得异常敏感,经常整个脸以刺激就红彤彤的……实在太悲伤了!

之前也听朋友说这瓶微修护精华乳可以帮助皮肤进行自我修护,

内含激活修复和防御功效的活性分子,

可以增强细胞活力和肌肤内蛋白的保护层~

对消除瑕疵及痘印有不错的辅助功效~

所以最初是抱着能减淡痘印来使用的~

首先感觉它的质地很清透~不油腻,

清香宜人每天在洁面爽肤后全脸涂抹,

然后以打圈的方式轻轻按摩至吸收,

细腻的质地非常容易吸收,用后皮肤软软嫩嫩的很舒服~

夏天也不会觉得有负担~

使用后细腻度得到很大提升~


2014_05_21_9999_232_副本.jpg



CIMG1109_副本.jpg

CIMG1106 (2).JPG

用了1周之后,貌似对印记果真有了减淡的效果,
而且还给了我除此之外的最大惊喜哦!
就是敏感泛红问题完全消失了~T区的毛孔都居然变细了~~
要知道T区毛孔问题是我多年放弃了的事业~呵呵!
因为T区总是爱出油,加上最近还经常敏感泛红~更是雪上加霜~
用了仅1周的时间就能有如此微妙的改善真的太让我欢喜了!
适用于任何肤质,尤其是敏感肌肤~
连最细致、脆弱的眼周肌肤也可以安心按摩涂抹哦!

CIMG1111_副本.jpg

今天已经是使用第15天喽~
前后对比细节位置来看看你就知道了~

CIMG1113_副本.jpg

由于现在还处于怀孕期,个人体质导致的痘痘问题还是无法完全解除,
但是整个皮肤的肤质已经得到了很大改善~
这一点我心里却已然得到了很大的安慰,
不用担心痘印长久不退,更不用担心毛孔变大,
皮肤也不会经常容易敏感泛红了!
现在整张脸似乎又变得细腻白皙了!
光是这些就已经让我非常满足了!

CIMG1114_副本.jpg

当个妈妈很是不容易啊~
真因为这样才要更好的呵护自己、保护自己~
我还有很长的孕期需要慢慢度过~
面子问题有兰蔻微修护精华乳就很让我放心啦!
希望下一阶段还会给我更大的惊喜~

2014_05_21_9999_227.JPG

2014_05_21_9999_230.JPG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收藏 分享到: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