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紫酱NANA的博客 http://blog.rayli.com.cn/?12533368

12533368
日历
<<  2017-10-2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李米MILI】早秋穿搭法 2016-08-10


哈喽!大家好,我是李米MILI

时间过得好快,眼看着就要入秋了,

虽然天气还是有点闷闷热,

但是各大品牌的秋装都已经飕飕的上市了,

MILI也很积极的来秀一把早秋的穿搭,


LOOK1

永恒的经典:黑白

黑白色可以说是永远不会被时尚抛弃的颜色,

也是最安全最百搭的颜色,

黑白条纹上衣搭配黑色九分阔腿裤,

再加上红色配饰提亮,经典又不会太过沉闷。

服饰:ZDORZI




[查看详情](7258)次阅读|(0)个评论|(0)次收藏
【李米MILI】七夕情人节清新甜美撩汉妆 2016-08-03


哈喽,大家好,我是李米MILI,

马上就要到七夕——中国的情人节了,

这次MILI就分享一款清新甜美的撩汉妆,

希望宝宝们过一个幸福甜美的七夕情人节。







[查看详情](7932)次阅读|(0)个评论|(0)次收藏
【李米MILI】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试用分享 2016-08-02


不要觉得自己还年轻便忽略了肌肤老化问题,其实在25岁以后就应该开始使用抗衰老的护肤品了,说道抗衰老的护肤品,我最先想到的就是最经典的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也就是大名鼎鼎的OLAY大红瓶。

大红瓶以低调的红色为主,拿到手的感觉十分高端大气上档次。瓶子上部分是以简单的弧线型为主,看上去十分流畅让人有逆转时光的感觉。

OALY家的东东我一 ...
[查看详情](5821)次阅读|(0)个评论|(0)次收藏
【李米MILI】资深吃货的护齿密招 2016-06-24


身为一个资深吃货,平常除了享受美食带来的满足感,还要拥有自己的护齿方案,才能牙好~吃嘛嘛香!平常不怎么晒美食,不过大家看我越来越壮实的身材,就知道我的吃货等级了,哈哈!平常大爱的就是超级辣的火锅、烧烤、小龙虾等等辣辣的美食,不过大夏天的吃这些美味的后果就是,第二天睡醒牙龈肿痛、口气重、刷牙的时候还能看见血丝,不过这些问题都是小case,因为我有备用一堆欧乐B牙龈专护牙膏(日用、夜用、急用)和欧乐B洁齿护龈家用双管套装,不管什么牙齿牙龈问题统统都不怕!



[查看详情](5468)次阅读|(0)个评论|(0)次收藏
【李米MILI】Joy洗洁精省时省力懒人最爱 2016-06-17

马上就要到暑期旅游旺季了,大家有没有特别想去的地方呢,如果去岛国日本的话买什么好呢?推荐大家可以入这款懒人必备居家神器~Joy超浓缩洗洁精,估计大多数年轻人和我一样爱吃却不爱收拾吃完剩下的锅碗瓢盆,最让人脑袋疼的也是厨房的清洁,油污最严重的地带了,弄的满手油是小事,关键是油污很难清洗干净。这款Joy超浓缩洗洁精真心是我的厨房小帮手,1滴=6倍自动去油力,1到2滴就能搞定油腻锅碗瓢盆!甚至不需要用手洗,只需要滴一滴,泡一泡,冲一冲就可以搞定一大堆油腻的锅碗瓢盆,名副其实的懒人洗洁精。


 
Joy懒人洗洁精是日本进口的,品质真的就不用说啦!它最大的有点就是非常温 ...
[查看详情](4238)次阅读|(0)个评论|(0)次收藏
碧浪一指智净——让衣更出彩 2016-01-09


做为居家小能手的我,怎么可能忽视生活的一些小细节,这次我要分享给亲们的就是我一直在用的碧浪机洗超净洗衣液,这款洗衣液可以“智能”识别顽渍,不需要用手搓就可以将衣服洗的很干净,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洗衣伤手的问题了,而且洗完的衣物亮丽如新,也能保护衣物的使用寿命,绝对是居家好帮手。



一瓶是1千克,量还是蛮足的,可以用很长时间,洗衣液的质地是蓝色的,是不是很独特!


[查看详情](3638)次阅读|(0)个评论|(0)次收藏
【李米MILI】水晶粉萌系少女妆 2016-01-04

视频教程戳:

2016年


就要光明正大的卖萌装嫩~


这次李米MILI就打造一款水晶粉萌系少女妆~


希望美女们能够喜欢~


happy new year~


祝妹纸们越来越萌~越来越嫩~













[查看详情](3256)次阅读|(0)个评论|(0)次收藏
【李米MILI】性感妩媚party妆 2015-12-17

哈喽!大家好!


我是李米MILI



有人喜欢淡淡的小清新妆容,


就有人喜欢浓艳性感妩媚的妆容。


恰逢年末party居多,


这次就画一款性感妩媚的party妆容,


希望亲们会喜欢!!!


好啦!废话不多说!来几张定妆照!




[查看详情](2947)次阅读|(0)个评论|(0)次收藏
【李米MILI】万圣节——恐怖丧尸妆容 2015-10-29

首先通知大家我改名字啦!

新名字李米MILI  李米MILI   李米MILI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未满18岁

心脏承受能力不好

大半夜一个人的请谨慎观看

视频教程地址戳:v_show/id_XMTM2OTk4NTM4NA==.html




[查看详情](4814)次阅读|(0)个评论|(0)次收藏
【辣紫酱NANA】初秋暖心妆 2015-10-08

哈喽!大家好


我是辣紫酱NANA



经历了一个炎热的夏季,


突然很期待暖暖秋日的到来,


这次就打造一款初秋很应景的妆容,


大地色的眼影搭配暖暖的橘色唇妆,


整个妆容用到的颜色还是很适合亚洲人的,


妹纸们有空了也画一个美一下吧!


1.jpg


2015-10-8 20:27 上传
[查看详情](50479)次阅读|(1)个评论|(0)次收藏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