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meisi的博客 http://blog.rayli.com.cn/?1229097

博文列表

美斯的日本游记

已有 48514 次阅读 2014-11-25 10:00 |个人分类:美斯时尚生活|关键词:日本温泉 工作人员 青花瓷 日本游 小女生  |原创

2014的开年美斯去游了日本,结果忙忙碌碌一整年,发现这一年都快过完了, 去日本的游记也没有写。。。。
所以停掉手上的工作把去日本的照片拿出来整理,赶在这一年过去之前把游记写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__^*) 嘻嘻……

 
美斯:上飞机之前
买了一个金属灌装的橙汁喝(虽然果汁的价格不低,但日本游期间这个瓶子成了我的水壶 为我剩下了不少钱~嘿嘿!)
 
美斯:到了日本的第一餐
飞机降落再长途跋涉到了我们下榻的酒店真的只能用饥寒交迫来形容每一个人。
河口湖的特色饮食 真心做的漂亮,但是小的可怜,味道也跟没有一样。。。
 
日本本地的乌冬面并没有让我感觉有多好吃,一样的没有味道。。。

 
每个人一份的定食,分量都一样 一个个小女生都喊着吃不饱,那些身材高大的男士特别是工作人员们眼中都是哀怨。。。。
我们一个个都好惨哦!日本传统食物就是又小又少又没味道!
 
美斯:日本温泉酒店的榻榻米
哇!好简单~ 而且好冷!房间特别冷啊~我这么怕冷的人。。。好想死啊!
 
茶具很朴素的青花瓷~ 没有热水,摆设咩?

 
我们都要换上浴衣和服才能去楼下的温泉~

 
嘿嘿嘿~
好像穿上比看着好看~ 效果怎么样?!

 
跟室友在房间里各种自拍~
来日本之前特地做了日本的美甲!

 
酒店一层大厅摆放的花艺~美哦!
还有各种杂志报纸 可以阅读~摆放的超整齐。
第二天一大早奔向富士山,结果只能看到大雪~
囧!虾米都看不到哇~ 白茫茫一片。。。。。。

 
不管怎样 拍个照留念一下吧~

 
还是逛街靠谱~ 公仔一个个可爱到不行!
凌波丽的KITTY真是第一次见到哦!

 
到日本不买Kitty怎么行~ 买买买!

 
日本人养狗多是小型犬 打扮的都好漂亮!
纯种的长毛吉娃娃 国内几乎见不到 个头超级小!好可爱呀~ 不看镜头好伤心哇~
 
坐着大巴 一站一站 又一站。。。。
 
抹茶冰淇淋 好好吃!在北京卖的话肯定会火哒~ O(∩_∩)O哈哈~
 
售卖纪念品的路边小店
伊豆半岛 真心没什么东西~就是一些树木呀!
哇!还是樱花美!!!

 
跟樱花合影 人也变得可爱了很多呀~ (*^__^*) ~
终于吃顿饱饭啦!哇~ 肉肉肉
大队人马都好像重获新生了一样~ 大口吃肉补回体力。。。O(∩_∩)O!

 
日本的出租车贵的吓死人,我们必须要学会做电车,但是这个线路图好像更吓人!
想起之前看过的日本手绘,终于了解了!
 
可爱的指甲要配可爱的手机壳壳哇!

 
逛街~ 逛街~ 好不容易来一次日本 把以前杂志里看到的统统逛一遍!

 
日本不知道日本人这么不怕冷,来之前咨询的着装厚度跟实际温度完全不符,美斯只能把带来的衣服全都穿上!看起来搭配的好混乱~

 
逛起来~ 新宿 啦啦啦!

 

幸田的假睫毛 莫寐以求哇!果断拿手~
很多新奇的产品~
 

蜡烛都要做这么可爱嘛!好想一口吃掉呀~
很多国内买不到的产品~

 
大幅的广告是在推广限量版
大排长龙的付款抢购!

 
原宿~ 有众多可爱的小商品。

 
服装店的装修闪瞎哇!~ ~ ~
药妆店!腿软,,,走不动步,,,,,

 
109!我要哭出来了。。。。。。

 
109是我多少年来向往的时尚圣地!
蜜桃派店内的扭蛋!好有爱~

服装店员都打扮的好像娃娃一样可爱!
 

 
逛完街 真心累啊!饿!不限量的烧肉绝对是最佳选择!哈哈哈~ 吃吃吃。。。
干杯!
庆祝今天大家都有好多好多心爱的战利品!
前半小时 大家都不说话馒头吃,吃半饱之后才开始聊天~(我们是有多饿!)

 
吃饱喝足回到酒店整理战利品!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收藏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岂非 2014-12-2 15:31
鼎泰康园,泰国精油

facelist